close

下午5點陪傑森去"芊翔"試新郎西裝,人好多還有好多對在等,預約5點到快50分才輪到我們試裝~ 還蠻久的,接待小姐都頻頻道歉...上二樓換拖鞋在內側座位,負責我們的是Fiona,一坐下就拿了式樣照片給我們參考

本來傑森完全不想試穿全套白色西裝,在服務人員Fiona鼓勵下試了人生第一套白帥帥西裝 XD~ 其實沒有想像的差耶,Fiona說她們跟各大婚紗店合作所提供的包套是男生一套歐式西裝,包括白襯衫*1+西裝外套*1+西褲*1+領結*1+腰封*1,整套穿起來很有FU,不過"腰封"實在不是我的菜 哈哈,是歐式典雅沒錯,不過把傑森的好身材給埋沒,本來已經趨近於零的小腹怎麼東山再起? 而且感覺會把人壓矮了...不行不行,我提出嚴正抗議並問Fiona是否可以用背心替換腰封,她說可以不過包套只提供一般歐式西裝,背心的部分要另外加價兩張小朋友,讓我們考慮一下,然後又拿出一些配件來讓我們試不同風格,第一次發現男生的西裝種類多到跟女生的婚紗一樣...同時還有4 5 個新郎也在試穿走秀非常熱鬧~

再來試第二套銀灰色劍領滾黑緞邊西裝,哇哇哇 這套傑森穿起來真是驚為天人,很有氣勢耶,這套是Dior款比較合身也比較趴,跟剛剛白馬王子的感覺又不一樣,搭配領巾/雙領巾/傑尼斯式蝴蝶結都很不錯,不過這套是不在專案內的加價款,算一算 嗯...還是跟做訂製西裝的堂哥借好了。第三套是芊翔專有的灰藍色西裝,看起來不錯,不過沒有銀灰色的氣勢也沒有白色的優雅,那就直接掰掰囉~

Final call, 還是選了比較不易取得的白色西裝,然後外加一件背心,會在我們拍婚紗前送到婚紗公司,不用自行取件。中間跟她小聊一下,原來她們跟整條中山北婚紗店都有合作,連安和路的CH都有...套一句傑森的話: 男生的錢也開始好賺了 XD 

 

7點繼續找婚紗攝影師化妝師溝通,先填一些基本資料跟喜好,造型師Can走來跟我們打招呼,還拿了一本造型圖片可以參考,我把準備好的髮型圖片拿出來討論,此時Can手上拿著一張畫有我4套婚紗的簡圖,邊跟我討論決定就邊在圖上畫好造型,就像時裝設計師畫的草圖,果然很專業...平口白紗=復古 / V領白紗=甜美 / 土耳其藍禮服=希臘女神 / 黑色禮服=龐克狂野  呼呼搞定。換攝影師Peter上場,比我想像的年輕耶,白T牛仔褲帶個大粗框黑眼鏡有點粗曠感覺就是搞藝術的 XD,一樣也是把希望拍攝風格的圖片提出討論,Peter看了一下說最近拿來討論的韓國式婚紗照好多,哈哈我不過也把紅薯夫婦的婚紗照拿來參考,當然希望拍照風格是自然活潑的,聽說這是Peter強項,邊玩邊拍  感覺得出來他是嗨咖,再來搞定拍照當天租車,交代一下拍照須知,喔耶下課了~ 差不多半個小時無事終了!

走出婚紗店感覺輕鬆不少,之後就等著好戲上場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