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充滿驚喜的一天!

話說最近正為了結婚、新房裝修的大小瑣事占去大部份心力,晚上Jason約了氣密窗的廠商要一起商量,接了我以後說先去新家那邊看看換換空氣,準備下星期要裝修了。進門後正在客廳浴室巡查的艾蜜莉,聽到老公從後面臥房傳來的呼喚,叫我去看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?!

匆匆忙忙過去才發現...燈燈燈燈...喔不...牆上怎麼會有閃著藍光的 Marry Me 呢?

正當我呈現當機狀整個反應不過來的那個摸門...Jason換了西裝、手捧99朵紫玫瑰走到我面前,"北鼻願意跟我過一輩子嗎?"...呆呆接過花的我已開始眼角濕潤,接著老公拿著小T鑽戒單膝下跪..."北鼻願意嫁給我嗎?"...號稱水龍頭哭點有低的艾蜜莉已經是感動到不行的說著 "我願意" ...然後就心甘情願的被"套牢"囉~ XDDSC00948.JPG   也就代表即將從人女邁向人妻之路啦

牆上美美的Merry Me原來是老公下午的精心傑作,用LED水管燈+固定牆釘繞出來的,辛苦老公下午當了水電工 哈哈~ 驚喜背後是有很多心血的。 漂亮的燈字就在約莫15-20分鐘後由老公親手結束了它短暫的一生 (誤)...是從牆上拆下來啦,還可以證明這是正港的實心牆啊(大誤)~

最近注意力都在別的地方,再加上也沒特別去在意或期待求婚這件事,今天老公做的一切完完全全就是打到我的點 哈 真的是大Surprise,讓我非常感動,求婚地點在未來新家的主臥房,對我來說的意義更為重大~~平常總笑說"別人的梗不能用喔",沒想到老公還有這一手 哈哈哈~ 不愧是我老公猴腮雷,Jason說這個求婚記他想了快半年有,要布置 要拿花 還要確定騙過我 (平常一點風吹草動都瞞不過我 XD)  天時地利還要人和, 終於完美呈現 ^^ (灑花)

這個與眾不同的求婚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